耶教法西斯要接管香港,你準備好未?
[網友投稿]

文:無名氏
上載日期:2008年1月5日

分享文章

 

X佢地搏老命要: 


1.維護「家庭價值」(要適中)
佢地話家庭制度正在崩解,因為有婚外情、離婚、同性戀、青少年濫交及墮胎。所以香港最好倒退至清朝:婚外情要浸豬籠;女人嫁雞隨雞、做生仔機器;婚姻是父母之命,多痛苦都一世不准離婚;青少年盲婚啞嫁,就無濫交可言。至於同性戀,佢地成日話要結婚,係咪維護家庭得太肉緊?!

2.成日鼓吹基督徒投訴,卻反對人「鼓吹」性解放自由 
總之解放就唔好;一世做處就最健康。單親父母同性戀都唔准出聲;歧視言論大過天,有人唔聽就福佳。 

3.霸地盤從政、耶教自稱「道德大多數」 
效法美國、組織政客、幫保守基督徒候選人助選,保送入立法會。香港有雙普選之日,就是宗教法西斯治港之時。

名人歪理 (法西斯現形記,認住佢地啦): 


曾鈺成 (民建聯前主席,或政教合一副教主): 
維護家庭和諧的基督徒要多發聲多表達,讓曾先生在立法會議事廳也能聽見,不要只聽一些小眾的聲音 (你敢話民建聯是小眾?!)。 


蘇錦標律師 (民建聯副主席,或政教合一教主): 
透過政策建議和報告書,影響政府施政方向。建立和諧是一項投資。 


蘇穎智牧師 (「叫錯安全套做底線」論): 
現代社會對性失去底線 (不是失去安全套嗎?) 所以產生愛滋病、學生懷孕等,導致個人生命和跨代家庭遭受破碎和傷害。 


容永祺 (葵青區議會議員,或政教合一旗手): 
過去曾多次發功,向政府表達傳統聖經道德倫理觀就是大眾主流意見。聯合商人團契,趁遮打花園舉行「貞潔」聚會,收集支持廣管局對港台〈同志、戀人〉節目裁 決的簽名,一共收集了二千多個簽名呈交當局,也透過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,表達支持廣管局,建議政府多與教會合作,讓他們在地區宣揚家庭和諧理念。 呼籲有承擔的基督徒可以直接參與立法會、區議會選舉。 

陳世強律師 (「民主是黑暗勢力」論): 
有股黑暗勢力說可以改變現有法律,不需理會傳統道德,後果極之嚴重。犯罪的男人,信主之後都可以悔改。 

康貴華醫生 (改邪歸正道德救亡論): 
香港社會與歐美國家出現道德混亂,由於大家唔明同性戀是可以「改邪歸正」。同性戀是「病」有得醫!(點解異性戀冇??!) 

 

*本文為網友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場

 

分享文章

 




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