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訴聖經大行動新聞稿(1)

分享文章

 

2007 年5 月15 日

 

新聞稿 (請即發佈 )

 

救救我們的孩子,正視《聖經》亂倫血腥內容──
色情刊物風波一浪接一浪 163 人向影視處投訴《聖經》 不雅

今天《中大學生報》因內容被指涉及亂倫及人獸交,被評定為二級不雅物品。一眾關心社會道德風氣每下愈況的網民,決定就《聖經》內極度不雅、血腥及暴力的內容向影視及娛樂事務處投訴,要求將香港聖經公會發行的《聖經》和合本呈交淫褻及不雅審裁處評級。截至下午二時許,已有 163人向影視處投訴《聖經》不雅,要求呈交予淫褻及不雅審裁處評定為二級不雅刊物。

 

自《中大學生報》被批評為不雅刊物後,多個網上論壇如高登等立即議論紛紛,有基督徒讚揚告發《中大學生報》的神學生,但隨即有人指出《聖經》不只有載有露骨的亂倫情節,而且其不雅程度比《中大學生報》有過之而無不及。 其中包括女兒迷姦父親( 創世記19:31-36) 、父親把女兒推給別人強姦( 創世記19:5-8) 、把妾士推給別人強姦致死然後再碎屍( 士師記19:24-29) 、耶和華使女子赤露下體( 以賽亞書3:16-17) 、耶和華叫人吃糞便( 以西結書4:12-15) 、吃人肉( 撒迦利亞11:9 、以西結書5:10) 等等。

 

為了捍衛社會可以接受的道德底線,救救我們的下一代免受亂倫、血腥及暴力的污染,一眾網民決定要求把《聖經》送檢。不出一天,「令人戰慄的聖經」網主隨即建立了網上表格,讓眾市民投訴《聖經》。

 

關注道德歪風的網民認為:「 呢本野充斥亂殺子及亂倫的內容,肯定唔會係一級, 點解可以唔包膠袋?點解可以隨便俾小朋友睇?」。另一網民亦指出:「《 中大學生報》果二條問題都可以列為二級,如果一本書內容有亂倫程節是否應該列為三級?」

 

請到 網頁 參閱投訴信全文。

 

截至今天下午二時許,已有 163 人經此網頁向影視處作出投訴。

 

投訴《聖經》載有不雅內容的最新消息及最新投訴數字,請留意 truthbible.net 在網站內的最新公佈。

 

投訴《聖經》發起人:
奧 賣葛 (令人戰慄的聖經網主)
酒樓部長@3talk.christianity 
EvilLynx
諸神黃昏
Gesus 
H.T. Leung
Yeung (http://hk.geocities.com/anti_ark/)
sinintheworld (anti_christ · 反基地 )
William Yim 
抽刀斷水(離教者之家) 
羅迪亞 (為何我們不是基督徒?)
HardCore 
理智再臨者(反基督帝國)及(為何我們不是基督徒?)
Ambrose 

 

分享文章

 




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