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啟事

文:奧賣葛
撰文日期:2007年5月15日

分享文章

 

各位基督徒,自己所堅信的聖經受質疑,你們一定很不好受了。使你們感到受傷害實在不是我所希望的,在此請接受我的道歉,但請容許我解釋為何我要這樣做。

 

也許你們還沒有遇到聖經與現實的衝突;也許相信有一個神看顧著你,使你很安祥;也許你們堅信聖經,只是在做你們認為是對的事;也許你們只是一心想造福社會……但除了對聖經的一顆信心外,你們如何肯定你們所信的一定是對的呢?

 

本來宗教要的就只是信,無需要考証真偽,我也認為信甚麼不重要,只要相信的東西無害便可以了。然而,事實卻屢次証明把聖經看成絕對真理,會造成很多悲劇。因聖經而受傷害、受壓迫或不平等對待的人實在太多了,因此我必需要指出聖經的不可信。

 

請各位基督徒見諒。希望你們能持開放的態度認真研究一下這網頁的內容,然後才下定論。

 

分享文章

 

 




繁體中文版 簡體中文版